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喜欢叶月渚的原因

在斯:

       对正太一直有免疫力的我 竟然pick金头发的叶月渚 一方面叶月渚性格很女生很我很像 声音又贼甜 很容易让人喜欢 另一方面 ......


       第一季的《Free!》平平常常过去 但第二季我记得有那么一集 叶月渚因为自己的文化成绩差 父母劝他快点放弃游泳 后来在他的自述中 父母一作出决定就难以改变 后来还是暖心(bushi)的遥和大家一起去安慰鼓励渚酱 并且决定去和他的父母说清楚 


       在此之前 渚一直在学习中度过 眼前的世界只是黑白 黑色外套白色衬衫的校服 黑色的鸟雀 白色的试卷 可是我们渚是属于那种热爱生活向往自由充满生机活力的人呐 眼前的景象让他颓靡不振 父母担心他就让他去了岩鸢 在那里遇到了小学的真琴、遥 以及后来的怜 而且能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 写到这里泪目(抱歉 刚从胶囊过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 渚一直都是那个阳光无忧的男孩 没有什么能打倒他 他也不用值得任何人忧虑 可是啊 渚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面前就怂了啊 


       感受水 感受阳光 感受比赛的激情 和朋友们一起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就足够了 我记得有一条弹幕这么说“你到底和父母有没有真正谈过” 我想 在这方面 无论多么冷静的人也会在意见不同中迷失自我针锋相对 拍案起桌 或者直接冷眼相看 这和道理我们都懂一样 浮躁如台风过境般颠覆而起 和父母吵架一定是家常便饭 因为他们不会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 而对于自己 即使换位思考也不想理解父母 “他们难道没有年轻过吗”“他们就没有喜欢做的事情吗”诸如此类 “我只喜欢做饭和抚养你们”


       个人反正很抵制和父母聊学习 甚至避开任何话题 因为任何一个都可能成为战争的导火线 你做个菜会扯到学习 你做个家务扯到学习 我觉得应对这种的恰当方法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此篇文章也不是教你如何应对父母等等之类的鸡汤 我成绩算是好 大概能上市里最好学校这种 但父母总会挑各种刺 我过个暑假半天学习半天电脑怎么你了 拿人比真的很气 父母自己说你不是她 然后又从学习这个方面教育你 人家不补课就能上启中 所以你要干嘛 你又不给我补课 又让我努力点 又不给我分担压力 也不帮我分析上汇中还是上启中 学习找预习视频下载学习软件都我一个人 


       我下午补几张图画可爱的渚吧 父母这方面比较支持 但是老一辈又会说你有这些时间还不如背背单词 啊 是什么限制了老人家您的思维和视野 


       画画这件事 可能比很多人都要起步早 从过家家画可爱的人到现在 是我做过最长久的一件事情 还有说追星吧 我就喜欢朴灿烈了emmmm怎么你了 追星就是坏事情? 打扰了 我就是那个可以练成十项全能的传奇 每次周考成绩滑坡都拿朴灿烈作借口 


       懒得继续下去了 从古至今聊家庭的人大有所在 我还是继续刷微博去了 还有就是!!!自古红蓝出cp 虹猫蓝兔凛遥大旗由我来扛 (糟糕又忘了七濑遥头发是黑色的这个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