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逝君Ash-:

【神明使者】救赎者 路易

    当我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时我无法相信他和我一样是一个神职人员。站在教堂钟楼顶上利用追踪弹干净利落地将敌人全部歼灭,我几乎能够感觉到导弹击中目标后炸裂的热浪,四处飞溅的弹片触碰到我的衣服,而这个男人却在微笑着小声哼着唱诗班的圣歌,赤金色瞳孔中倒映出他所制造的人间地狱。

  “任务完成。”烟雾与爆炸渐渐平息,他闭上眼睛微笑着亲吻着手中的金色十字架。而我清楚地看到地上散落的尸体碎片和一片废墟。

  “你做的太过分了,路易。”我强忍着心中涌起的厌恶对他说道:“我说过,把他们驱逐就可以,你为什么一定要赶尽杀绝?”

    他看了看我收起了武器,可眼神似乎在嘲讽一般。在启动喷气背包飞离钟楼前,他嘴角勾起一丝微笑对我说:“你不会理解的,怀特,对于他们来说,杀戮是最仁慈的救赎。”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