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手机单机游戏存档+安利

DeadLine:

整理一下我最近玩的游戏,存个档卖卖安利,手机文本编辑不能带图so sad。


*《逃离方块》全系列。


画风都是黑童话风的脱出游戏,脑洞非常大,让人完全想不到能这么来,故事情节完全不按套路走,让人不自觉就能脑补很多。


你见过用头发织手套的脱出游戏吗?


你见过要杀掉客人的脱出游戏吗?


你见过从月亮上找密码的脱出游戏吗?


*《生命线》1-4


代入感非常强,玩完之后能真的让你觉得自己仿佛是在跟孤身一人的朋友作伴,脚本很厉害,跟艾丽卡妹子一路走到最后的时候我竟然都有种失恋的感觉。


主角独自一个人靠着一个联系器跟你说,有你太好了,即使是生命的最后阶段,有你真的太好了……


泰勒很话唠又善良,亚当斯很坚定,艾丽卡妹子倔强又坚持,人物性格简直鲜明。


我等着泰勒回来。


《咒缚》


一个恐怖向的脱出游戏,主角为了要躲雨进了佛寺,结果不是倩女幽魂,他掉进了佛寺下面的溶洞里。


此时,他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妹子挺可爱的,可惜没有游戏本体没有HE,只有一堆BE和NE,不过它附赠了平行世界的HE和妹子换装!


不过……这个妹子有点微妙,一不小心就能达成吓死你的成就。


《活在异世界》


文字向RPG,又名《异世界里花样死的你》……


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搞死过第三个boss……哭泣。


《孵化美少女》


一个卖萌休闲向的游戏,孵蛋孵出妹子来,开启图鉴CG,韩国太太的画风超级可爱,让人心情都好了很多。


*gameday.inc全部作品。我热爱这个公司的画风和逃脱游戏都剧情满满的风格,难得逻辑通的脱出游戏……


主要还是画风好看,游戏性也很棒……就是有点难。


*《纪念碑谷》+《被遗忘的海岸》


利用视觉错位来玩的游戏,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存在这种形状的建筑,所以更加巧妙了。


游戏画面跟音乐无限好评,随手一张截图都能拿来当壁纸。


《prune》


一个修剪树枝的小游戏,非常休闲,亮点是画面跟BGM都非常棒。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