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好可爱的蝙蝠家猫√

冥珊:

哈喽,您现在收看的依然是不负责任乱画需要您自带滤镜的冥珊出品,人物和设定依旧不是我原创的哈哈哈哈(咳咳画完有点抽风……)出自DC以及两位提供了云吸猫服务的写手,云汉太太和LysineNotGlutamate太太~

画风多变预警,大少几乎每一页都不一样预警!!

毕竟我选择困难症想多尝试几种搭配,而且两篇文里猫设也不一样,我就干脆放任自我了,反正至少我确认一点那就是我不会画长毛猫orz

至于猫咪毛色的科学性……我们一起愉快地把脑子丢掉好不好 (=´ω`=)

至于猫咪的品种……我除了能告诉你最后几p的大少是三花猫以外(事实上三花根本不是品种啊)我也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猫……哦对了大超是橘猫,我照着自己家猫画的如果画肥了请甩锅给猫模

由于本狐狸自身杂食得很所以几乎知道的DCcp都吃得开(比如蝙蝠家乱炖什么的),但是真正萌的其实也就BD鸟闪之类大少的相关cp,其他几乎都只是略有了解而已,毕竟整个DC男男女女间都飘散着暧昧气息……比较雷的应该是反派×正派的cp吧?但是调侃的话完全没问题~我没那么容易炸毛的(≧ω≦)

一如既往地啰嗦一堆~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来一起吸猫开脑洞吧!!

(故意不打cp标签,大家自己喜欢就好~)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