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HarrisonTom】Great power comes important person.

其实是两人两狗√

今天HarrisonTom在一起了吗: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520贺文结果写完已经十二点了,尴尬#





Tom爱喝咖啡,这是Haz第一次见到Tom发现的…



那天,小Tom独自坐在角落里,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握着笔杆在纸上写写画画,一头柔软的棕色小卷发让人很想伸手揉,干净整洁的小衬衫显得很有精神。Haz拿着两杯咖啡等待朋友到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美好的一幕,对于Tom的情况Haz多少有听说过,很有天份的小Billy,如今看到真人忍不住就多看了一眼没想到这时Tom竟也抬起了头发现他。
“Hey,bro!I'm Tom Holland.What's your name?”Tom给了Haz一个甜蜜的微笑朝他挥了挥手。
“Harrison Osterfield.”Haz同样也朝人挥挥手回以微笑,顺着Tom的眼神又发现他正盯着自己手上的咖啡看“Do you like coffee?”Haz想了下走到Tom身旁将咖啡塞给他。
“Ohhhhh,Thanks!”Tom虽然很想喝咖啡但当Haz把咖啡塞过来时还是犹豫了一会还是收下了,掀开瓶盖喝一口“Delicious!”
于是不知不觉间属于Haz的那杯咖啡就这样被Tom喝完了…




Tom很爱喝咖啡,这是Haz在做了Tom助理后发现的…



“Harrison,free latte!!!”
“Sorry,Tom.Wait a minute!”
Tom在刚结束部分拍摄后就跑过去找Haz要他的免费拿铁,然而由于太多的助理工作需要处理Haz居然忘记了给Tom买咖啡这件事。
Tom瘪嘴有些不开心可仍还是原谅了Haz,Haz知道Tom没有拿铁是不高兴的所以在等到Tom重新被叫回去拍下个片段时他立马跑去找最近的一家星巴克为Tom买了一杯拿铁,端着拿铁回来,抬头正看到Tom被用威亚吊起在空中做一些危险的动作,有时差点要受伤,可Tom却不顾自身完全陷入戏中,也许这就是专业的演员,否则就算再有天份不够拼Tom也不会有今日,Haz在底下虽有几分担心不过还是选择相信Tom的能力。
等Tom被放下的时候,后背已被浸湿,前额汗湿的卷发贴在脸上,只是不变的就是他眼底里永远闪闪发光的眼睛。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latte!”Tom接过Haz手上的拿铁喝了一口恢复了元气继续工作




Tom非常爱咖啡,这是Haz在努力限制Tom喝咖啡结果失败后发现的…



Tom爱喝咖啡,以至于现在没到夜晚就睡不着,于是Haz决定限定Tom喝咖啡的杯数。
“No,Tom!No latte!”Haz按住Tom伸向自己的那杯咖啡的手,瞪大眼睛努力让自己变得有威慑力些。
Tom耷拉着脑袋看着最近抽风想要帮自己戒咖啡的好友十分头疼,脑子转了转,突然冒出了一个主意,认真的看着Haz眼睛说出了脑子里想到的一句话。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latte,great latte comes important person.”
Haz被Tom突然的这句话弄懵了,一不注意让Tom夺走了他手上的咖啡,Tom把咖啡一口气喝掉还不忘朝Haz挑了挑眉,Haz咬咬牙根在Tom还在洋洋得意的时候凑过去吻住Tom嘴唇,等到满足才放开了Tom.
“You said I was your important person.”






番外


阳光透射过窗帘,Haz翻了个身,手在被子下来回摸索了几遍,才发现自家小恋人居然不在,挣扎了一会终是睁开眼睛,从床头拿过眼镜戴上,拉开被子起身穿好衣物。Haz打开房门在客厅环视了一圈发现Tom窝在沙发里逗弄Tessa和Monty手时不时敲下桌上的键盘看着屏幕微笑,手边放着一杯咖啡。Haz瞧瞧走过去从背后抱住Tom,侧头靠着Tom的肩膀。
“Look!They love me.”Tom回头对着来人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指下电脑屏幕示意Haz去看,今天是情人节Tom收到了很多hollanders的表白,他很开心。
Haz随着Tom手指的方向看到屏幕上hollanders给Tom的私信,“Yes,They love you,I also love you.”Haz将手覆在Tom拨开Tom额前凌乱的小卷发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latte,power is a weird way to spell Harrison.”


Tom在收到Haz的早安吻后,眨巴眨巴眼睛笑眯眯的盯着Haz眼睛说,顺带着还趁机在Haz的唇畔亲了一口,迅速离开跑去跟Tessa和Monty继续游戏,等到Haz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反调戏的时候Tom早就跟Tessa和Monty在公寓里玩了一圈,Haz望着这一人两狗的背影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个弧度。【hhh…Haz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玩不过Tom】

评论(6)

热度(35)